Esther一個一開始和我很不對眼的台南人(對不起..台南人們....我...並沒有什麼意思喲..請別多好房網心)在同一間公司上班 在沒有後備支援及背景下互相取暖.並肩作戰求生存我們經歷過很多事 慢慢酒店工作的相知相惜然後我們又變成厝邊 幾乎常常玩在一起雖然我們也會有爭執及見色忘友的時候..但是 酒店經紀二個很倔強的人在面對要離別時 什麼話 都說不出口我們在某些地方來說 是很相像的尤其住在一起西裝外套後..連身材也越來越趨近值她是我除了F4*2 之外..一個很像家人的朋友雖然..你先離開我身邊..但居酒屋是..我無法去說什麼因為多少我不想去成為你的絆腳石也不忍心留你一個人在這爛體制的公司孤單情趣用品單的奮戰著我沒有比你勇敢可以獨立去接受一個人的試煉但是....我真是無法丟你一個人你回台南酒店工作的決定.....是對 是錯我也不知道 但至少家人都在你身邊 還有一個讓你叫水能結凍的老謝這樣..房屋買賣我就安心了..至少在我走後..你不是一個人加油你可以的... 


.msgcontent 代償.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肉朋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39iyof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